這張卡片應該是我做設計以來最喜歡的一張

因為是滿滿的愛心

還因為出現在五月天的"突然好想你" 這首歌

因為我也很喜歡這首歌

所以當我設計的卡片出現在裡面的時候,真的好開心吆!!

這張卡片也賣的很好,所以一直在進化中!

這張是一開始的設計~應該是快二年前的設計了

也是有出現在MV中的那一張,雖然只是背面而己

但是我真的認出來了,哈哈sanbao_(1).gif

DSC04085.JPG

就是在這裡啦!!!

1097481878.jpg

之後的進化版!! 多了好多顏色~這是今年新版的卡片吆~~!! 我自己很喜歡heart.GIF

IMG_5122.JPG

之後還出了大張版的!!!有A4大小吆~~這是這個月出的啦!

有一點點的不一樣~~!

但是一樣都是滿滿的愛捏~!!

下一次可能會再進化喔,哈哈哈

畢竟大家都很喜歡滿滿的愛這張卡片

如果要再一直熱賣,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設計嘛

JGC-43C.jpg  

最後來回味一下突然好想你的MV吧~YA

 

 

 

 

更多我的設計請看這裡

HUA AR*DESIGNED 九達文具禮品 許小華的設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