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76.JPG

今天的酒攤來到台南市中山路的邊疆燒烤~

圖中3個就是今天的酒友!! XD

肚子超餓的我們,一下班就直奔這裡啦!!

小小的店面~聽說假日都是爆滿的耶 0.0

IMG_6122.JPG

吧台放滿很特別的酒杯!

IMG_6107.JPG

很美!但是我沒問價格,哈哈

IMG_6111.JPG

IMG_6108.JPG

有密密麻麻的酒種類介紹,有一百多種呢!! 真驚人!

IMG_6106.JPG

他們也有販賣北台灣麥酒公司出產的特殊酒類~

最常看到人家介紹的就是荔枝啤酒了~

收哩啦!!本日缺貨,改天再來吆

IMG_6112.JPG

一大堆酒,看了都暈了!!

這時候看銷售排行就對了! 哈

 

來看一下價目表~有低消,另外還有收一成耶? 這是價目表上面沒寫的~注意囉

另外,想要點什麼菜,一次點完,不然他們不接受加點!

不然就是要等很~~~久

像我們後來還要再加點一隻秋刀魚

他們就說要等1個小時

等其他桌的人都出完菜,才能幫我們做 =.=

我們就取消了~有點掃興囉...

不過隔沒多久他們說目前爐子有空位,問我們還要不要點

這時候我們己經準備走了,當然是不要囉!!5343.gif

IMG_6132.JPG

不過就他們的品項來說,價位是還蠻OK囉!

這是安格斯黑牛肉串~肉還蠻硬的!

算有肉汁~~沾上玫瑰鹽食用!

很大塊~這樣的份量,1串39元,只能說便宜啦!!

 

這是黑牛肉佐法國鵝肝醬~1串55元,不是我吃的不予置評咧! 哈

紹興酒鹽酥軟骨雞~這是2份的份量~還蠻好吃的!!

很香很下酒捏!!

IMG_6138.JPG

烤魷魚!!烤的好香~也是超下酒的一品!

IMG_6139.JPG

烤旗魚蛋~看起來應該也是很好吃,因為這個我也沒有吃到吶!

IMG_6156.JPG

鹽烤活蛤仔! 49元1份~

很甜很新鮮! 好好吃!

IMG_6160.JPG

烤竹筴魚一夜干~! 109元! 魚肉嫩,好吃~

vegetables time!!

烤紅椒~很多汁好好吃喔~~29一串吆

IMG_6157.JPG

還有烤杏鮑菇,也是超級juicy好吃!! 大推!

IMG_6159.JPG

我點了一個很妙的東西~煨烤香蕉!

我本來以為還會放起士什麼的,沒想到就是很簡單的

把香蕉整條~~烤起來請你自己撥皮吃捏!

很新鮮也好好吃!!

超燙的~香蕉很甜囉!

大推~!

IMG_6166.JPG

撥開還在慶煙捏~~哈哈

IMG_6167.JPG

真的灰熊優秀啊!!

IMG_6170.JPG

接下來是我們點的酒囉!! 0207.gif

這是我點的草苺水果白啤酒

對應可愛的水果杯!

口味~很濃的草苺味~淡淡的啤酒香,不苦不澀

是本日酒精濃度最低的,只有3.6%

另外這個是城堡櫻桃黑啤酒!

櫻桃味還蠻重的,我本來不知道,以為是杏仁味!

本日濃度最高~8%!

對應的杯子很可愛!!

有一種可以喝很多的fu!

  IMG_6135.JPG

IMG_6149.JPG

這個是比利時粉紅犬啤酒~

同事被紙本騙了,紙本寫了粉紅犬葡萄柚啤酒

可是喝起來有點意味不明

有點像是藥的味道

酒精濃度也是5%

本日失手點錯的酒 XD

但是瓶子跟杯子是這瓶贏了!

超可愛!!24.gif

  

IMG_6162.JPG

這個是香蕉水果啤酒!

香蕉味好濃!!

也是好喝的啤酒!

濃度3.6%

IMG_6141.JPG

IMG_6163.JPG

結帳時~

總共是1600元除以4個人

平均消費400元囉!!     

算是可以吃飽又吃巧的一間店~

肯定會想要再來咧

 

邊疆燒烤

台南市中山路82巷2號

17:00~02:00

06-2292957

(接受四位以上訂位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
HUA HUA

HUA*(σ・Д・)σ little world

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