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20.JPG

這間位於明洞的YOOGANE유가네 !

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一下了!

這間算是誤打誤撞進去吃的~

其他的分店我不知道,不過這間位於明洞的店真的好可愛

牆面上的彩繪真是太精彩了!!

IMG_6501.JPG

這間應該也常常有外國人來光顧,店員都很習慣了

很快幫我帶好位,拿菜單給我們看!!

IMG_6506.JPG

IMG_6502.JPG

牆壁上的鐘也是超可愛的!!

IMG_6504.JPG

價格也還OK,蠻平價的!!

我們一開始只單點了一個炒章魚鍋~!

平均一個人約150元台幣

IMG_6503.JPG

這裡是免費取用的小菜吧台!!

有高麗菜絲淋上綠色的沙拉醬~還蠻好吃的,高麗菜絲很甜

我吃了好幾碗!! >O<

IMG_6505.JPG

很快的我們的鍋就來了,看起來少少的

二人份嘛~ 跟辣炒雞排一樣,服務生都會負責炒好吆!

IMG_6507.JPG

超級香的啦!!!光是聞著味道

我跟朋友就決定要加點白飯來配了,哈哈

因為如果沒配飯也是會太辣 0.0

IMG_6509.JPG

看到章魚了嗎?  好想快點吃到喔!!!

IMG_6510.JPG

莫約十分鐘,鍋就炒好了,就像台灣的熱炒一樣

超級下飯的!!!好辣好好吃喔~

而且章魚也是非常新鮮!!

好吃的程度不輸辣炒雞排啊!!!

IMG_6511.JPG

忘了把章魚放在白飯拍一張了,哈哈

這間我下次一定會再度光臨~真是太咩味了!!

店面口也有貼價目表喔

可以的話,加上漢字會更好吧,哈哈

 IMG_6512.JPG

至於詳細的地址,有點難說明!!

但是就是在明洞的巷子內,繞來繞去一定會看到的吶

因為我們就經過了3次才決定進去吃,哈哈

這裡有日文介紹!! 圖片也很精彩呦

ユガネ(明洞店)

勾來ㄧ碗.gif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
HUA HUA

HUA*(σ・Д・)σ little world

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