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66

最近有接ㄧ組收涎餅乾~分享ㄧ下1akitausa.gif  

在畫的時候我ㄧ直在想

今年是龍年~所以畫了好多龍!

明年是蛇年~那要畫很多小蛇囉~XD

不過大多數人都不會說是蛇...而是小龍 0.0

IMG_6668

我好愛畫熊!

每組都要加ㄧ隻才開心!哈 hminirl.gif  

IMG_6670

之後還有剩材料

就幫同事的喵咪也畫個餅乾~

不過眼睛好像太over了!哈哈哈

IMG_6672

IMG_6673

這迷你苦瓜是爸爸從田裡拔來的!

超小的啦@@

我家偶爾會出現ㄧ些迷你的農產品

之前還有迷你馬鈴薯.芋頭~hminirl.gif  

IMG_6676

好可愛~煮熟了塞牙縫差不多!

IMG_6674

還有迷你芒果喔!

而且出乎意料的好甜肉又多!14bd7c08b3c6fd.gif 

四季的水果裡~我最期待芒果跟草莓季了!

眼看著芒果季要結束了~而且價格越來越高!

還是明年再吃吧 :P

IMG_6298

最近想要來種“醋栗”這種莓果

小小的裝飾蛋糕好可愛!hminirl.gif  

不知道在台灣好不好種

有人有種過嗎? 歡迎來跟Hua分享經驗心得捏!

愛推推.gif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涎餅乾 糖霜餅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