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8940.JPG

元旦這幾天,天氣好冷!

好險我沒什麼活動,跨年趴完就都窩在家...(泣)

今天閒來無事,去新光三越閒逛

在超市發現這個可愛包裝的生薑湯(奶茶)

就買了二包回來試試看

一方面也是因為天氣好冷,喝點薑因為很不錯吧,嘿嘿

 

內袋也很可愛溜

 IMG_8941.JPG

台灣翻譯就是 冷為何物生薑印度奶茶

這名字還蠻好笑的,哈

很淺顯易懂~一包裝一杯,是50卡,算低熱量!

一般奶茶一杯都要近100卡了。

IMG_8942.JPG

包裝上有註明"葛粉"使用,葛粉是日式料理中常用的食材

沒記錯的話它也是澱粉的一種,為什麼要加這個呢...

可能因為加了這個,薑奶茶的口感,我覺得比較圓潤一點

不會有很嗆辣的薑感...

我買過台灣製的沖泡黑糖薑茶,挖得媽呀好辣...

買了一大包最後只喝了幾包就不想喝了。

不過這個奶茶完全不會!!

我好喜歡!!!sanbao_(1).gif

IMG_8946.jpg

上了永谷園的官網一看。

uh~huh!!! 人家才賣日幣122元,我在新光三越的購入價是65元

是貴了二十多塊,以現在的匯率換算約44元台幣

是秋冬限定商品捏!!

無標題-1.jpg

這個系列出了很多相關商品

沖泡式的還有牛奶糖口味的奶茶

01_l (4).jpg

黑糖口味的薑茶

 

 

01_l (2).jpg

還有這個!!!

這個很好吃,用砂糖醃漬的薑片

當零嘴~我在京都的時候有吃過,雖然不是永谷園的

但是好好吃喔!!!

01_l (3).jpg

另外也有瓶裝的奶茶

01_l.jpg

還有蔘雞湯耶,哈哈

 

01_l (1).jpg

還有很多食品

請大家自行上官網看吧 -->  永谷園

部份食品我在新光三越都有看到

大家可以去挖挖寶捏

samwoo_(154).gif 

以上分享!!

我要來享用我的奶茶了。嘿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