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card222拷貝.jpg 

(在公司帶著濃濃的怨氣做的名信片)

上個星期

本來以為計畫好的short-term study就可以實現了

沒想到家裡二個大人,本來答應了

結果這個星期回家一問,好像這件事我從沒提過一樣

二個人大傻眼就算了還阻止我去......

說我太危險了,說我太老了、說壞人很多找盡各種理由

我爸甚至還說:「你要去玩我都贊助你!!」

好吧,既然你都這麼說了

我就不留學了,我就去玩 = =+

所以今年我還是要排一個長假去玩......

但是小留學的夢想沒實現還是覺得好嘔!!

而且還嗆好了我一定要考過TOEFL然後再去長~~留學...

我有得拼了我 14bd7c062924b7.gif

挫咧蛋~加油!

心裡幾波轉折,覺得大人還是沒有相信過我的專長

盡管我己經很努力了,他們還是會三不五時叫我考公務員

叫我去捧鐵飯碗比較實際...

每每聽到還是會覺得很心酸

一定要當老師、當醫生、當律師、當公務員這些「高級特種鐵飯碗行業」,才叫有出息

我不是歧視,也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,在我們家族就是這樣

其他的行業,有沒有存在並不重要

雖然知道我爸媽只是擔心,but I'm fine! REALLY!

離題了。

總之就是我要去旅行啦!!!!!!!

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啦!

在我有生之年,我一定要去遍想去的地方!!!!

DEFINITEL!!

maybe it will difficult, but I will make my dream come true!!

off60_(143)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