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支video...

然後就迷上了這隻俗稱龍貓的栗鼠!

真的是太可愛了!

各位客倌來評評理!

這樣是不是超級犯規捏!!

badbadmonkey_(40).gif 

 

 

後來我搜尋了一下,才知道為來這小可愛叫龍貓啊

英文名是ChinChilla,也有人翻金吉拉啊?

很明顯的是發音很像罷了,不然金吉拉早就有主人叫這個名字了是杯

ChinChilla原來是生長在南美地區高原地方的野生動物!

因為皮毛柔軟都被抓去脫皮了(掩臉大哭)shade_(131).gif 

這麼可愛怎麼殺的下去啊...

後來是美國人帶到城市裡面才得己繁殖成功啊!

聽說美國的寵物店每間都有可愛的ChinChilla捏

但是很殘念的是...

這在台灣是保育類動物...

台灣的天氣太熱之外,可能也繁殖不易吧

尤其是影片中的白色ChinChilla,價格好像也是比較貴滴吆!

話說ChinChilla也是隻隻個性不同

如果養到的是上面那隻呆呆的很溫訓的ChinChilla多好啊!!!

我甚至想把牠放在我的肩膀上呀...(痴)

 

不過有活力的也是很可愛啦

像以下這隻,還能跟狗狗釘估支...也太強了吧!!哈哈

 

 

牠們吃東西的樣子也好可愛喔!!!

 

洗澡也是!! 牠們很愛乾淨,會自己用沙子來洗澎澎

聽聽背景音樂好有power啊!!!!!!

翻滾吧!!!!!ChinChilla!!!

 

 

其實我一開始覺得牠們跟兔子好像!

又像兔子又像老鼠

沒想到享受搔養的表情也是如出一徹!!

跟我家啾啾超像的~~哈哈

 

 

既然台灣沒有就也不要強求了

照台灣人的個性到時候一定又是一窩蜂的想要擁有

等到覺得麻煩了又拋棄......

按捏金恩湯啊!!!!

不過不要說台灣了,美國也不時有需要領養的龍貓呢!

但...還是可以作作夢吧!!!哈

在我心目中,白色的龍貓一定是我的首選的!

我不知道為什麼~特別會受我觀注的都是白色的動物...冏

可能也是因為灰色的比較像老鼠吧!!真的好可愛吆!

chinchilla-wilson-weiss-chinchilla-lexikon1.jpg 

圖片出處  --> Images of pets

 

不過剛生出來的迷你龍貓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喔!!!

 

afro-violet-wurf-von-skania-2006-chinchilla-01.jpg 

圖片出處 --> Images of pets

白色的迷你龍貓可愛程度當然是大犯規吆!!! 哈

Wallpaper-Chinchilla-Baby-1024x768-Picture-01.jpg 

圖片出處--> 請點這裡

 

而且我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龍貓...

可能是在某間寵物店吧,但是這樣也是違法的!!!

可是會被警察伯伯拖走的......冏

 

好了,我要去做關於可愛的龍貓的夢了~

也許讓牠跟啾啾玩在一起吆

哇嗚二隻好可愛的小寶貝吆!!!

good night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