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35.JPG

知道這台小玩具是因為看過Darcy發表的分享文

覺得這小東西也太方便了! 剛好適合愛玩的我!

隨後馬上跟朋友在Amazon各訂了ㄧ台+底片

約台幣8百多

隔沒多久就收到了!

sanbao_(1).gif

但也付了ㄧ堆運費and關稅...

我已經沒心情去計算有沒有比在網拍買划算了...(眼神屎)

開箱文我就不寫了~網路上ㄧ堆

所以我就寫寫試用心得吧

先來說說充電器...

媽呀這充電器好重阿....比印表機還要重了

整個不適合隨身帶!

不過我還沒試過充ㄧ次電可以撐多久

如果可以撐很久的話那倒是不用擔心...

IMG_9740.JPG

開機!

IMG_9739.JPG 

可以透過USB印相片!

或是bluetooth

密碼是6000! 包裝盒上都有附!

but...不支援iphone...我本來以為有!

so sad............14bd7c0669b584.gif

IMG_9741.JPG

如果相機本身可以進行編輯功能的話~

印出來的相片貼紙就可以有更多變化了!

可惜我這台富士小DC沒什麼編輯功能

最近想換成CANON S95捏!

也可以在電腦編輯過

在透過藍牙傳輸印出來喔

IMG_9743.JPG

點選列印相片就會兜兜兜的跑出來囉!

其實印出來是有色差的...

我是覺得有另外ㄧ種味道囉!

3月去日本時就可以帶出去玩玩看了!

IMG_9745.JPG  

貼在我的sketchbook好可愛!

58322.jpg

目前台灣應該還沒有代理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拍找找(價差很多 請多比較!)

或是托國外友人帶回!

是可以入手的ㄧ台好物喔!

如果變壓器小ㄧ點的話

點這裡瞭解更多Polaroid商品

http://store.polaroid.com/

 

 

貓貓推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