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79 

之前看到朋友轉貼的湯米鬆餅粉有免費索取的活動

好奇台灣製作的鬆餅粉品質,也跟著索取了一份! hminirl.gif  

之前有用鬆餅粉來做點心

廚房習作*[日本]七夕快樂~巧克力cheese餅乾~(*´Д`*)

算是很簡易操作又多功能的材料呢!!

這次我做了簡單的煎餅!味道很不錯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
1336116764-3654762935  

收到的鬆餅粉有巧克力還有原味二小包

IMG_6567 

有詳細的操作說明! 貼心咧!

IMG_6589  

將鬆餅粉+50G牛奶+1個蛋好好拌均就可以了!

IMG_6568 

這時候當然又是使出塔吉鍋囉!!!!

更何況我也沒別的鍋可以用,哈哈

塗上奶油~放上適量的麵糊!

看上方開始冒起大泡泡就可以翻面囉!

一下子就熟了 hminirl.gif  

IMG_6570 

還沒裝飾好我就忍不住先偷吃一塊!

好吃耶!! 沒有奇怪過度的香氣!

蓬鬆度也有噢!

因為用有鹽奶油煎的所以有一點鹹香味~好好吃 f5be1a88c5ebe70ac2ba2f3bc01bc808_w20_h20.gif  

IMG_6573 

啊不過因為我沒有平煎匙,所以我煎的好醜,哈哈

有用煎匙翻是可以翻的很美的~請參考

廚房習作*好愛的美式煎餅大成功! ♥ v ♥

IMG_6574 

anyway,還是煎好了我的早餐

我用Bonne Maman的栗子醬來增加豐富性!

IMG_6575 

想到冰箱還有台南名物 馬修嚴選 的優格也來加上一點!!嘿嘿

我超愛他們的優格,吃過都說讚!!XD

果漿更是一級棒! 14bd7c061ee200.gif  

IMG_6578

優格也是拌上一些栗子醬,淋上去囉!

再切上一些芒果就完成啦!

IMG_6580

一個人嗑掉這盤,有夠飽的!!!!!027.gif  

不過真的好好吃!

這鬆餅粉真的不輸我之前用過的日本品牌!

IMG_6576    

一定要搭上一杯PG奶茶的吶!!

好物分享*我最愛的 英國NO.1紅茶 PG tips tea!

IMG_6579

湯米烘焙官網

http://www.tommysbaking.com/index.php

 

以上~~快速又好吃 分享吶!!

廚房習作大.gif 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
HUA HUA

HUA*(σ・Д・)σ little world

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